闲饼饼

【巍澜/楚郭】影帝重生副本(7)

前面的章节:1  2  3  4  5-6

前情:赵云澜家门口喜提巍巍

------------------------------------------------------------------------

7

好不容易把客房收拾得可以接客了,赵云澜回到客厅,看到正温柔地挠着大庆的下巴,而大庆此时看起来格外软萌,在沈巍腿上找了个最舒服的位置,团成了一个球。

“这家伙竟然还有这种蠢萌样?”赵云澜麻利地掏出手机给此时的沈巍和猫拍了张照,然后无情地将猫从沈巍身上撸下去,“走,咱们下去吃点东西。”在大庆怨念的眼神中揽着沈巍的肩膀出门。

赵云澜带沈巍去的是小区门口的一家小馄饨馆。作为公众人物,赵云澜却不担心自己被人认出来,只在进馆子前将自己的头发猛揉了一通,将原本被发胶定型的头发揉成一团鸡窝,配上脸上的胡茬,整个人的气质顿时显得邋遢了许多,走进馆子根本没人注意到他,反倒是沈巍长得太过出色,惹到不少目光。

两人找一个角落坐下,赵云澜问沈巍想吃什么,沈巍说随意,赵云澜就点了两碗鲜肉馄饨,两罐凉茶,外加一碟小菜。

“忙了一下午,还真有饿了……”赵云澜伸了个懒腰,见沈巍正一瞬不瞬地看着自己,连忙调整了一个优雅的姿势,“对不住啊,时间有点晚了只能凑合吃点。不过这家店味道不错的,比影视城里那些盒饭好得多,你别介意啊。”

沈巍笑着摇摇头:“不会。”他当然不会介意,而且……还觉得有些怀念,“你能收留我,我已经很开心了,我不会叨扰太久,等找到合适的房子就搬过去……”

“还搬什么搬啊!”赵云澜赶紧道,“你看我这地方环境优美治安良好,交通发达离影视城还近,哪儿再去找这么好的房子?”

“这……”听懂了赵云澜的意思,沈巍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这样会不会太麻烦你……”

“怎么会!”赵云澜笑嘿嘿地托着腮帮子看沈巍,“你要是麻烦,那可得给我多来几打!”

沈巍眉眼弯弯地笑了,还露出两个梨涡,似乎格外开心的样子。“我一直很喜欢北老师……的戏,”他的手指不自觉地挑弄着一次性筷子,“私底下……又那么平易近人,能认识你,我真的很开心。”

“我这人吧,私底下就是个不会生活的糙汉,你往后就知道了。”赵云澜说,“到那时候可别嫌弃我。”

沈巍摇摇头:“不会嫌弃的。”语气格外认真。

这话赵云澜百分百相信。重生之前,他变成那个样子,沈巍依然对他不离不弃,面对这样的深情,赵云澜也愿意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剖白在沈巍面前。

吃饭的时候,赵云澜顺手发了个微博,把刚刚照的照片发了上去,只不过照片只截取了大庆的部分和沈巍的一只手,配的文字是“新来的房客[笑脸][笑脸]”。纯粹是因为太高兴,想要暗搓搓地炫耀一番。发完了微博就把手机抛到一边,根本不管这条微博掀起了怎样的风波。

次日赵云澜还要去工作,只能留沈巍一人在家里。怕沈巍无聊,赵云澜搬出自己的电脑和游戏机,让他随便打游戏;又给祝红打电话,让她帮忙给沈巍挑一些合适的通告。

“得亏您还记得我这个经纪人啊,”祝红的语气显然十分不妙,“真不愧是北老师您,上任没几天就给我找事情!”

“话不能这么说嘛,”赵云澜说,“居一龙也是你带的艺人了,虽然还没签约吧……你也要对人家负责嘛!”

“别装傻,我说的不是这个!”祝红冷冷道,“你昨晚在微博上发了什么,可别假装不记得。”

赵云澜这才想起自己昨晚发的微博来。除了商业代言之类的宣传内容,他的微博一直是自己管理,而且风格出了名的搞怪,粉丝数量庞大。赵云澜此时打开微博,发现昨晚那条已经有了近5w的留言。

最初粉丝们的关注点都在猫身上:

“北老师家养猫啦?”

“可爱!想吸~~~”

“这猫主子的表情也太逗了吧!怕不是要成精!”

“有没有要一起偷猫的?”

“偷猫小分队1/10”

“偷猫小分队100/100!”

……

但渐渐有人开始关注照片里的那只手:

“吹爆北老师的手手!又白又嫩~~~[痴汉脸]”

“不会吧……北老师那么糙,怎么可能有这么白净的手?”

“楼上说北老师糙的,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就是,明明是朵娇艳的玫瑰花~”

……

“等等,这真的不是北老师的手啊![图片][图片]这才是北老师的手,起码黑了三个色号吧!”

“……卧槽,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北老师有女朋友了吗……感觉不会再爱了……”

……

“莫慌,你们仔细看看,这手虽然白白嫩嫩的,但从形状来看应该不是女生的手!”

“哈,哈,所以,应该是朋友到家里做客对吧?”

“其实……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那个大胆想♂法的,带上我~~~”

……

“话说有这么漂亮一双手,那这个小哥哥肯定也很漂亮吧?也是演员吗?求看小哥哥真容!”

“想看小哥哥真容+1”

“想看+10086”

“想看+身份证号”

……

赵云澜看得起劲,其实他很想给那个“有大胆想♂法”的粉丝点个赞,但想到祝红的脸色还是忍住了,最后在一条点赞极高的“求见小哥哥真容”的留言下评论道:“有机会一定给你们看!”

---------------------------------------------------------------------------

下一更会出现居家巍巍和飙戏巍巍~

小鬼王太软萌了,好喜欢~~即使是沙雕的剧情也挡不住我的姨母笑

其实编剧也挺不容易的,从好的角度讲,他们把剧情改成这样也是为了剧能过审吧,而且为了给大家留同人素材,即使讲不通也要把原著里的名场面还原出来,不容易啊……

评论(16)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