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饼饼

【巍澜/楚郭】影帝重生副本(17)

1  2  3  4  5-6  7  8  9  10  11-12  13-14 15-16

久等了~最近比较忙,只有周末有时间写一写……先放一章出来,明天继续

既然开坑即使跪着也会填完的,大家放心~

--------------------------------------------------------------------------

17

第二天早上,赵云澜的意识刚刚回笼,还没睁眼就感到一阵腰酸,以及某个难以言说的部位的肿胀。他皱着眉头哼了一声,立即有一双手覆在了他的腰上,用刚刚好的力道揉捏起来。

赵云澜睁开眼,就看到坐在床边的沈巍,正用歉疚而关切的目光望着自己。

一双如画般漂亮的大眼睛,看上去是那么无害,那么无辜,那么楚楚动人,那么惹人怜爱……

赵云澜与他对视几秒,将头埋进了被子里。

“云澜……”

“先别跟我说话,也先别让我看见你。”赵云澜发出闷闷的声音,对着沈巍的脸,他生不起气来,可是不生气又对不起自己饱受摧残的老腰和小菊花——他一个纯1难道不要面子吗?!“一想到你这浓眉大眼的,其实满脑子都是对我的龌龊想法,我就来气……”

沈巍脸一红,着急道:“云澜,我真的没有想……”

“好好好,你没想……但是你直接做了呀——艾玛!”赵云澜悲愤地控诉,然而一挺身就酸爽地嚎了一声,鼻子都皱了起来,然后就被沈巍捞进了怀里。

“对不起,是我没有把握好力道……”沈巍温柔又耐心地给怀里的人顺毛,“下次不会了。”

下次……哼哼。赵云澜恨不得直接拿牙啃在沈巍胳膊上。

沈巍继续道:“我帮你向祝红和导演请了全天假,你今天就在家里好好休息吧。”

全天……赵云澜隐约记得自己今天的戏份排得满满当当的,然后又想起昨天自己那点小心思,顿时悔不当初。

“你不用担心,卢导说可以把我明天的内容和今天换一下,不会特别耽误进度的。”沈巍善解人意地安慰道,“我把你的午饭放在冰箱了,中午热热就可以吃了,一定要按时吃饭。”见赵云澜不理他,无奈地叹了口气,在他的发顶吻了吻,将人安顿回床上,“我先走了,下午会早点回来……”

没走出两步,又被赵云澜衣角。“不给伺候舒服了,别想走。”赵云澜趴在床上,大爷似的指了指自己的腰。

于是沈巍又给赵云澜按揉了半个小时,嘱咐了一大堆话才出门。

难得有了一天假期,赵云澜连起床都懒得起,窝在枕头上刷起了手机。昨天赵云澜在微博上艾特沈巍又互关的一通操作,成功给沈巍引来不少关注,其中很多都是赵云澜的粉丝。大家都很好奇“居一龙”是何许人也,然而居一龙的微博上的信息太少,除了一条官宣转发和一条极其硬核的“自我介绍”,看得人无语凝噎。于是赵云澜那条充满褒扬的评论成了大家围观的重点,不少粉丝在询问他和沈巍的关系。

赵云澜从留言里选了一个比较眼熟的ID,回复了一个奸笑的表情。又刷了会儿微博,偷偷围观了一会儿自家粉丝最近的留言,收了点表情包,然后离开微博,又上了QQ。

先前祝红给了他一个马甲,让他得以混入自己的粉丝群窥屏。此时他进了自己的粉丝群,就看见一众粉丝正在讨论他和沈巍的关系。

津津有味地看几个粉丝从蛛丝马迹分析自己和沈巍的关系可能不一般,又看到有人质疑居一龙名不见经传凭什么拿到男二角色,赵云澜忍不住冒了个泡:

巍巍家的小澜孩:那肯定因为居一龙是个优秀的演员!和北宇不相上下的那种~

可是刚发出来就被刷屏刷过去了,没有引起任何回应,赵云澜索性一连发了好多条:

巍巍家的小澜孩:居一龙人帅演技好!

巍巍家的小澜孩:居一龙无敌可爱!!

巍巍家的小澜孩:居一龙未来可期!!!

巍巍家的小澜孩:居一龙我老婆!!

……

这回存在感足够强了,然后……赵云澜就被当做水军踢出群了。

赵云澜发现自己一秒被移出群,一口气梗在嗓子眼里——蒸煮被粉丝踢出群了,岂有此理?!

正当赵云澜暗自跳脚的时候,一个电话打进来,竟然是林静。赵云澜一接电话,就听到一串狂笑:“嘎嘎嘎嘎嘎被自己的粉丝当水军踢出群感觉怎么样啊嘎嘎嘎嘎嘎!!!”

“笑,笑死你得了!!”赵云澜知道林静肯定有小号在自己粉丝群里,没想到正是刚刚那个群,被看了笑话,“我做错什么了?我说你能不能把我拉回群里去?”

林静艰难地止住笑:“别了别了,你知不知道其实你的粉丝希望你离他们的生活远一点?再说,你刚刚的行为确实很像水军……”他的语气逐渐八卦,“之前还让我收集人家的情报来着,你和那个居一龙,不会真的有点什么吧……”

赵云澜可不想把自己和沈巍的事让狗仔头子听了去,于是转了话题:“上次发给你那个木牌的照片,查到什么没有?”

“说起那个木牌呀——”林静的注意力顿时都吸引过去,“这个木牌呀,肯定不简单!”

“怎么说?查到它的来历了?”

“那倒没有……就是吧,一看见这个木牌,我就有种顿悟的感觉!”林静换了种高深莫测的语气,“我现在觉得吧,我可能比较适合出家当个和尚……”

“可拉倒吧,就你这种假和尚,佛祖会哭死的。”赵云澜嗤之以鼻。

“对了对了,还有件正经事跟你说。”林静清了清嗓子,“最近你可得小心点。根据我收到的情报,有人想要针对你。”

------------------------------------------------------------------

披马甲的赵云澜:巍巍最帅!巍巍最棒!巍巍天下第一!!

粉丝:哪儿来的水军?叉出去!!


预告一个新脑洞:《我的设定怎么突然变沙雕了?》内容是,成圣以后的赵云澜沈巍发现自己的世界突然变成了剧版镇魂的设定,为了让一切恢复原样,跑来“现实”,和演员居北调换身份,调查和抓捕捣蛋的面面的故事~~正在准备中,不会写很长,欢迎持续关注~




评论(11)

热度(190)